>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议会议员:缺乏俄帮助 乌克兰无法摆脱经济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议会法国议员伯纳德·莫诺表示,没有俄罗斯的帮助,乌克兰无法克服经济危机。

  莫诺说:“我想,没有俄方的帮助,乌克兰无法走出经济危机。乌克兰曾经是与俄罗斯联系很紧密的国家,然后乌克兰试图走出该联盟,而我们可以观察到,没有俄罗斯的帮助,乌克兰无法克服自己的经济问题。”

  他指出:“乌克兰目前的经济形势是2014年2月发生战争以及政变的后果。”

  莫诺还表示:“首先,一直有人为战争出资,其次,从经济角度来看,国家经济完全失去稳定,再次,乌克兰过去能存活得益于俄罗斯的经济和拨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6/7367584.shtml report 384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议会法国议员伯纳德·莫诺表示,没有俄罗斯的帮助,乌克兰无法克服经济危机。莫诺说:“我想,没有俄方的帮助,乌克兰无法走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欧议会议员:缺乏俄帮助 乌克兰无法摆脱经济危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