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邮件门或仍有隐瞒 涉班加西事件邮件未上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为大选拉票,她在民主党女性理事会上发表讲话,并前往餐厅与民众畅聊。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为大选拉票,她在民主党女性理事会上发表讲话,并前往餐厅与民众畅聊。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加入2016年总统大选混战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被怀疑在“邮件门”事件中有所隐瞒。在希拉里提交的档案中,有15份涉及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领事馆遇袭事件的邮件不知所踪。

  “邮件门”指的是希拉里在任职国务卿期间,用私人信箱收发公务邮件,希拉里宣称自己已经把五万五千多页档案交给国务院,不过国会调查显示,她可能还是私藏了一部份,没有交出来。

  报道称,国务院目前无法找到15份邮件的全部记录或部分记录。这些邮件均为工作邮件,从希拉里私人邮箱中发出,与 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到攻击事件有关,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在那起事件中殉职,让情报单位倍受批评。

  不过调查发现,美国之所以未能洞烛机先, 可能源于于希拉里没有把她通过私人信箱收到的情报交给情报单位,而这批可能暴露她玩忽职守的邮件,不在她交付给国务院的档案当中。

  分析指出,希拉里目前正在争取民主党提名,角逐明年总统大选。“邮件门”事件成为对手阵营攻击她的把柄,目前为止,抨击焦点仍然着重在质疑她没有把所有公务邮件交出来,至于邮件内容是否涉及违背职责,还没有讨论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6/7367687.shtml report 1000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为大选拉票,她在民主党女性理事会上发表讲话,并前往餐厅与民众畅聊。中新网6月2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