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1岁男童被诊“怀孕” 当事医生已被停职

来源:光明网
超声检查报告
超声检查报告

  1岁男童怀孕可能吗?安徽宿州埇桥区朱仙庄镇的胡宜胜,因刚满周岁的儿子乐乐(化名)突然出现连续高烧,近日带儿子到宿州市立医院就医时,孩子的超声检查报告上写着“宫腔内扫见一活动胎儿”,并显示其处于“晚孕”状态,对此,医院回应称是电脑程序问题导致出现错误,目前当事医生已被停职。(据安徽网)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5-06/26/content_16094830.htm report 484 超声检查报告1岁男童怀孕可能吗?安徽宿州埇桥区朱仙庄镇的胡宜胜,因刚满周岁的儿子乐乐(化名)突然出现连续高烧,近日带儿子到宿州市立医院就医时,孩子的超声检查报告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