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西站一女保洁员候车厅坠亡 警方认定自杀

来源:新京报 作者:鲁千国
女保洁员坠楼现场图片。网友供图
女保洁员坠楼现场图片。网友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6月26日)上午7时许,北京西站内一名保洁员由候车厅跳下,坠落在地下北二出站口大厅后死亡。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称系自杀。

  目击者介绍,女子跳下时有旅客正在出站,落地发出闷响。随后民警赶到。

  上午9时许,坠落地点已清理干净。附近保洁员介绍,坠亡女子是保洁员,在三楼候车厅工作,平时很少说话,最近心情不佳。“早饭还没吃就跳下来了,好像家里出了些事。”

  据路过旅客介绍,女子跳下后身上并无太多血迹,事发后一两分钟,民警、保安及协警赶到并封锁现场。

  新京报记者从西站警方了解到,坠亡女子今年50多岁,四川南充人,是北京西站保洁公司保洁员。

  该保洁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警方介绍,坠亡女子近期精神恍惚,其丈夫也在保洁公司工作,今早趁丈夫去打饭之际,从候车厅跳下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6/26/368462.html report 753 女保洁员坠楼现场图片。网友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6月26日)上午7时许,北京西站内一名保洁员由候车厅跳下,坠落在地下北二出站口大厅后死亡。警方已排除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