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宜昌两名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涉受贿罪被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罗长刚(副厅级)、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春玉(副厅级)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

  消息称,罗长刚、谭春玉涉嫌受贿犯罪案,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分别侦查终结后,移送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分别告知了被告人罗长刚、谭春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

  根据荆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被告人罗长刚利用其担任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取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针对谭春玉一案,荆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称,被告人利用其担任宜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6-26/7367675.shtml report 553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罗长刚(副厅级)、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春玉(副厅级)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消息称,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武汉宜昌两名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涉受贿罪被公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