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执勤遭殴打 致鼻骨骨折、脑震荡(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广播网
交警执勤遭殴打 路人拍下施暴全程
  
交警执勤遭殴打 路人拍下施暴全程
  
视频截图 窦文杰 供图
视频截图 窦文杰 供图

  6月20日上午,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民警在定西城区执勤过程中,受到涉嫌酒驾人员车辆所载男子的暴力殴打。所幸暴力殴打民警的经过被路人拍摄下来,成为还原事件真相的证据。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解到,受伤民警鼻骨骨折、脑震荡,正在住院治疗。殴打民警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市民录像:执勤现场男子殴打交警

  “一位年轻的男子怒气冲冲的对着一位身穿制服的交警狂吼,接着,该男子火气越来越大,并且在交警的脸上连续挥拳,交警警帽被打掉,连连后退,避让不及。”这是6月20日上午,定西市市民拍摄到一位交警在定西城区执勤过程时,遭暴力殴打的一幕。手机视频中,男子施暴,路人劝说,但是未能阻止其野蛮的行为,几分钟后,赶来增援的交警到达现场,将该男子制服,而被打伤的交警被送到医院。

  昨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视频中被殴者系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一位执勤交警,而打人者系涉嫌酒驾人员的一位同伙。交警被打后,被送到定西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由于遭到暴力殴打,执勤交警头部多处受伤,出现头部胀痛,大脑意识短时性模糊等症状。医院主治医师告诉记者,目前患者诊断为脑震荡、鼻骨骨折,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

  受伤交警:正常执行公务反遭他人打伤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正在住院治疗的受伤交警曾毓刚,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日下午6时许,他正在交通拥堵的城区中一路段疏导交通,突然驶来一辆红色轿车,没有按照规定的交通线路行驶,他上前拦停后,怀疑驾驶员涉嫌酒驾,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但是驾驶员拒绝接受检查,车内当时副驾驶上一位醉醺醺的男子下车后态度恶劣,大喊大叫阻挠执法。

  曾毓刚称,副驾驶上的男子最先下车和我们纠缠,就是为了让开车的同伴借机开溜,但是交警最终将驾驶员从车上带下后,被几名同事带走接受检查,当时他在看护现场,这名男子就对他大打出手,发泄不满。由于事发突然,曾毓刚只能不住地向后退,就发生了路人所拍摄的一幕。

  “幸亏几名同事就在附近执勤,发现我被打后他们就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制止,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曾毓刚说。

  进展:车内两人均饮酒案件还在调查

  定西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交警是一个特殊的警种,肩负着维护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打击违法犯罪等神圣使命。暴力妨害交警执行公务,是构成犯罪的行为,这种行为必将得到相应的惩罚。

  昨日下午,记者从定西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调查取证核实,当时车内两人均系饮酒,暴力殴打交警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西部商报 记者 窦文杰 通讯员 李军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626/t20150626_518970650.shtml report 2041 视频截图窦文杰供图6月20日上午,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民警在定西城区执勤过程中,受到涉嫌酒驾人员车辆所载男子的暴力殴打。所幸暴力殴打民警的经过被路人拍摄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