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中院集中宣判4起涉毒案 一被告庭上晕倒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是6·26国际禁毒日,上午10时许,一中院集中宣判一批涉毒犯罪案件,在宣判第三起案例时,被告人赵晓莉突然晕倒,导致该案无法继续宣判。

  2014年8月13日,举报人康某向警方举报一贩卖毒品线索,并通过微信向王文清约购毒品,商定以2000元的价格购买3包冰毒。

  当天,警方在海淀区将2000元汇入被告人王文清指定的银行卡内。后王文清将3包冰毒藏在1本户口簿内通过一名黑车司机运送至朝阳区建华南路乐家快捷酒店交给举报人康某。

  当天下午,被告人王文清在通州区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北京段路边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上述毒品检出甲基苯丙胺,净重3.55克。

  海淀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王文清有期徒刑2年零2个月,罚金4000元。王文清不服上诉,一中院审理后裁定驳回被告人王文清上诉,维持一审原判。

  上午,法院还对另外两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作出判决。

  上午现场 被告人突然晕倒120法庭急救

  2012年11月26日14时许,被告人赵晓莉伙同他人(已判决)在朝阳区以500元的价格向他人贩卖白色晶体一包后,被民警当场抓获。经鉴定,上述白色晶体系甲基苯丙胺,净重0.52克。海淀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赵晓莉有期徒刑10个月,罚金2000元。赵晓莉上诉。

  今天上午10时30分,赵晓莉刚一走进法庭就瘫坐在地,法警随后搬来椅子让其坐下。赵晓莉瘫坐在椅子上后表情痛苦,小声说自己患有高血压,法官几次询问她是否带药,她都没有回答。法院遂找来120急救人员。经诊断,赵晓莉高压150,心率偏快,心脏缺血,其他并无大碍。但由于她始终瘫坐在法庭上站不起来,法庭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暂时没有宣判。

  被告人瘫坐在椅子上表情痛苦,法院叫120来急救 摄/法制晚报记者曹博远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26/n415700916.shtml report 845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是6·26国际禁毒日,上午10时许,一中院集中宣判一批涉毒犯罪案件,在宣判第三起案例时,被告人赵晓莉突然晕倒,导致该案无法继续宣判。2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