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首相安倍总体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日的启动仪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26日造访了新设于东京永田町内阁府办公楼内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推进总部事务局,与奥运担当相远藤利明一同为事务局挂牌。今后,东京奥运筹备工作将正式启动。

  日媒称,该事务局的推进总部长与副总部长分别由安倍与远藤担任,成员包括全体阁僚,首次会议将于近期召开,预计将着手制定奥运筹备与运营相关基本方针。

  在此之前,远藤在内阁会议后的阁僚恳谈会上称“将切实做好赛事工作,务必取得成功”,向各位阁僚寻求配合。

  此外,远藤还从此前兼任奥运担当相的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手中接手了相关工作。下村介绍了网络安全对策、推进接纳外国游客等主要课题,并称远藤一直都负责体育相关工作,对其能力表示期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26/7368437.shtml report 678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26日造访了新设于东京永田町内阁府办公楼内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推进总部事务局,与奥运担当相远藤利明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首相安倍总体负责(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