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年画家广东丹霞山一猪舍举行婚礼走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对新人与亲友猪舍前合影 张春华 摄
一对新人与亲友猪舍前合影 张春华 摄

一对新人与亲友猪舍前合影 张春华 摄
来宾纷纷在别具一格的猪舍前留影 张春华 摄

  中新网韶关6月26日电  (李凌 王芸)海滩婚礼、教堂婚礼如今已屡见不鲜,但在猪舍中举办婚礼的实属罕见,而在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的小村内,当地青年画家陈小旺夫妇却在猪舍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令所有来宾大开眼界。

  “我们的婚礼现场被亲友们发布网络后,这几天可热闹了,想不到一场婚礼让我和妻子成了名人。”陈小旺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友们的评论有惊艳、有赞叹、有回忆童年……,但好在都是褒扬声,让之前一直有压力的父母很开心。

  据陈小旺介绍,他出生在丹霞山核心区的古村里,大学毕业后回到村里成立了艺术工作室,教孩子绘画艺术。妻子秀秀是工作室的舞蹈老师,因为喜欢孩子,喜爱乡村,两个年轻人志趣相投走到一起。

  小旺希望在村里迎娶秀秀,在人生最美好的记忆里办一场有趣的婚礼。想法一出,小旺的家长很是不解,觉得别人家都是在五星级酒店摆酒才有档次,自己家怎么能在村里娶亲,岂不很没面子,贻笑大方。但小旺的想法得到了设计师朋友阿YAN的大力支持,并保证送给小旺一个永生难忘的美好婚礼,于是,一场猪舍改造拉开序幕。

  猪舍婚礼现场,当地最丰富的竹子和芭蕉成了自然天成的装饰,土墙上的油画和木雕让猪舍瞬间充满艺术气息,观礼的亲朋们无不拍照发微博、微信,生怕比别人发慢了这独具一格的婚礼。

  有网民称,“在猪栏里摆酒都可以娶到老婆,这才是是真爱啊!”。而小旺的父亲也开心地表示,之前确实不理解,觉得结婚一定要花好多钱,去高级的酒店摆酒才合适,“但现在大家这么开心,看来儿子是对的,我也觉得超级有面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6/7368853.shtml report 1465 一对新人与亲友猪舍前合影张春华摄来宾纷纷在别具一格的猪舍前留影张春华摄中新网韶关6月26日电(李凌王芸)海滩婚礼、教堂婚礼如今已屡见不鲜,但在猪舍中举办婚礼的实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青年画家广东丹霞山一猪舍举行婚礼走红(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