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一男子开车逆行持刀砍人 警方:无人受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26日电  (林玲)26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获悉,今早,许多网友向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官方微博反映称,25日晚,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一男子开车逆行持刀砍人,配发了多张图片,并曝光了涉事车辆的号牌。

  26日下午17时许,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官方微博@福州仓山警方在线发布了长篇微博,回应了该起案件。

  警方称,2015年6月25日20时30分许,福州市公安局盖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海峡会展中心龙舟河处持刀打架。盖山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处置,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开展调查。

  经盖山派出所初查,盖山村民刘某当晚驾驶三菱小客车(闽ARQ225)在濂水路龙舟河附近的机动车道上调头时,险些与自行车骑行队的成员发生碰撞。接着,刘某及其同车的2名朋友与30余名车队成员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双方的口角发展为互殴。

  据了解,在斗殴中受伤的骑行队员共有5人。其中,有一人称伤势无碍不愿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有2人无明显伤痕;一人左腿膝盖后侧有红肿,另一人两边膝盖有轻微擦伤。同时,司机刘某的左手臂受伤,流血较多,疑是被带铁钉的木棍击打所致。

  据民警调查,在闽ARQ225小客车上找到一把刀鞘,并在现场找到这把刀鞘的刀身(长度约80厘米,未开刃)。参与打架斗殴的双方,包括小客车驾驶员刘某在内的6名自称受伤或明显有伤痕的人员中,无一人受到刀伤。

  民警到达现场时,刘某驾驶的车辆已经移动过,停放在机动车道上,目前尚无确切证据表明存在逆向行驶的情况。福州仓山警方现已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严格按程序公平公正的办理该案,欢迎广大网友们关注监督,也希望目击者能积极向警方提供案发现场的情况。

  警方提示,端午节刚过,夏日的高温又笼罩榕城,随着温度的升高,大家的脾气也似乎变得暴躁起来。请大家尽量保持心平气和的克制心态,遇到纠纷、侵权或违法行为,可以及时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问题或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6/7368906.shtml report 986 中新网福州6月26日电(林玲)26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获悉,今早,许多网友向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官方微博反映称,25日晚,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一男子开车逆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网传福州一男子开车逆行持刀砍人 警方:无人受刀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