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杀害3人后潜逃 跳高压线塔自杀

来源: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24日晚7时40分许,东辽县足民乡三道村4社,村民李某某突然掏出尖刀 ,将在食杂店门口看广场舞的村民连某某杀害,连某某的母亲和大姨也先后被杀。警方封锁现场,悬赏5万元缉拿凶手。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 26日,新文化记者在辽源警方处了解到,杀害3人潜逃的杀人凶手李某某已畏罪自杀。

  据了解,凶手李某某杀害3人且致1人重伤后,抢走了村内食杂店的食物后逃走。警方赶到后将现场封锁,并派出大量警力对其进行抓捕。26日上午,警方在事发的三道村4社附近高山上的高压线塔下发现了凶手李某某的遗体,有关人员表示,李某某是从高压线塔上跳下来自杀身亡的。村民称:“现在凶手找到了,我们应该能睡个安稳觉了! ”

  目前,辽源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7/183540.shtml report 505 新闻回放:24日晚7时40分许,东辽县足民乡三道村4社,村民李某某突然掏出尖刀,将在食杂店门口看广场舞的村民连某某杀害,连某某的母亲和大姨也先后被杀。警方封锁现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