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动物园大猩猩太帅 女游客激增争相拍照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俞 洁 综合报道
日本女生疯狂追“猩”
日本女生疯狂追“猩”
晨报记者 俞 洁 综合报道

  最近,日本名古屋东山动物园一只名叫沙巴尼的大猩猩突然红遍网络,许多日本女性在网上看到沙巴尼的照片后都跑去动物园围观,原因就是:这只大猩猩长得太帅。

  正值壮年的“称职爸爸”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沙巴尼今年18岁,体重150公斤,雄性。一般来说,大猩猩的寿命不超过50岁,所以沙巴尼正值壮年。

  尽管只有18岁,但沙巴尼的经历却很不简单,目前已经在三大洲生活过。它出生在荷兰,1996年,在它还只有两个月的时候,它和“家人”一起搬到了澳大利亚。在悉尼塔隆加动物园,沙巴尼一直待到了2007年。随后,沙巴尼来到了日本。在那里,它和三只母猩猩进行了交配,生了两个孩子。沙巴尼是个称职的爸爸,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它和小猩猩们玩耍,并保护自己的孩子。

  从2007年开始,沙巴尼已经在名古屋东山动物园住了8年,此前它的照片也上过网,但反响平平。

  也许是长期镜头前的生活锻练了它的“演技”,最近,拍有它各种表情和动作的照片突然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走红,网民说它那不经意间的微笑、高大威猛的轮廓以及一脸不在乎的表情都特别吸引人,是“史上最帅的猩猩”。雅虎日本还作了通篇报道,称它的表情连艺人都望尘莫及,而且“特别有男子气概”。

  排队一睹沙巴尼风采

  东山动物园的管理人员表示,自从沙巴尼红了以后,动物园的参观人数与日俱增,而且大多数都是年轻女性,有时候因为人太多,不得不排队一睹沙巴尼的风采。那些年轻女性为沙巴尼的霸气风范所吸引,争相给它拍照,上传网络后还会写上“我今天去了东山动物园,沙巴尼的确非常帅”这样的文字。

  不过,也有网友留下这样的评论:“去动物园看沙巴尼的人太多了,害我没有看到。”

  东山动物园的管理人员还说,沙巴尼现在好像知道自己很受欢迎,总是摆出一副酷酷的模样。对于沙巴尼的突然走红,悉尼塔隆加动物园的管理人员称“一点儿也不奇怪”,“一只镜头感十足的大猩猩,再加上爱赶潮流的日本女性的追捧,不红也难。”

  现在,沙巴尼不光是在日本非常红,连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英国《每日邮报》都刊登了有关它的报道,引发外国网友的大量评论。

  CNN对它的评价是:“谁能抵挡住这张引人注目的脸、轮廓分明的额头,以及那健美的、毛茸茸的屁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6/27/content_108038.htm report 1729 晨报记者俞洁综合报道最近,日本名古屋东山动物园一只名叫沙巴尼的大猩猩突然红遍网络,许多日本女性在网上看到沙巴尼的照片后都跑去动物园围观,原因就是:这只大猩猩长得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