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布拉特否认辞职:只是在等待下次大会重新任命

来源:华商报

  上个月美国司法部突袭国际足联总部,逮捕了多位国际足联高官,饱受腐败质疑多年的国际足联终于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虽然最终布拉特在不久之后的主席大选上击败阿里王子,连续第5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但是仅仅4天后他就宣布辞职,并且将在下月开始讨论继任者的问题。不过昨日据外媒爆料,布拉特很可能考虑收回辞呈,继续担任主席一职。

  近日,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全新博物馆揭幕,布拉特也出席了活动现场,当有记者问到最近以来的传言时,布拉特回答得很干脆:“我并没有辞职,我只是在等待下次大会重新任命。”接下来布拉特谈及新博物馆的落成,话语中也暗含不甘心就此退休的隐意:“只有了解过去的人才能懂得现在并成就未来,对于我来说,这座博物馆蕴含着我深沉的感情,但是别误会,我还没打算就此尘封在博物馆中,或者让人给我建立雕像。”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27/516588.shtml report 495 上个月美国司法部突袭国际足联总部,逮捕了多位国际足联高官,饱受腐败质疑多年的国际足联终于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虽然最终布拉特在不久之后的主席大选上击败阿里王子,连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