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布拉特否认辞职:只是将权力交予国际足联大会

来源:国际在线

  瑞士一家媒体26日援引布拉特的原话,布拉特表示自己未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这让舆论猜测,深陷涉嫌贪腐丑闻的国际足联或将继续由其执掌。

  “我没有辞职,我只是将权力交予国际足联大会。”瑞士报纸《Blick》当天引述了布拉特所说的话,他是在出席国际足联博物馆活动时作上述表态的。

  该报纸称,这是布拉特在6月2日新闻发布会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当时布拉特称受国际足联涉嫌腐败影响,自己将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并启动选举程序。

  一位国际足联发言人随后在电子邮件中说:“可以确认该报的引用是准确的。”

  布拉特6月2日敦促国际足联执委会召开特别会议尽快选举继任者,他将继续行使自己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职责直到选举。外界认为,此次特别会议将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之间召开。

  此前担任布拉特顾问的斯托尔克曾透露,布拉特极有可能在辞职一事上食言。斯托尔克在今年的国际足联主席大选中为布拉特担任顾问。对此国际足联回应称,目前斯托尔克已不再为布拉特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6/27/7211s5011115.htm report 606 瑞士一家媒体26日援引布拉特的原话,布拉特表示自己未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这让舆论猜测,深陷涉嫌贪腐丑闻的国际足联或将继续由其执掌。“我没有辞职,我只是将权力交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