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警方破获一团伙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6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27日电 (程东亮 蒋青琳)记者27日从重庆北碚区警方获悉,一个跨越粤滇渝三省市的贩毒团伙被警方摧毁,警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6公斤及毒资10万元。

  警方称,今年年初,北碚公安分局在调查一起贩毒案件时,发现贩毒人员黄某(男,31岁,重庆市人)、吉某(女,32岁,重庆市人)多次向荣昌县一名叫张某(女,24岁,重庆市人)的女子购买毒品,且数量较大。

  针对此情况,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对该张姓女子进行跟踪调查。经查,民警发现张某伙同他人多次往返粤、滇、渝三地,将毒品从广东和云南运输回重庆贩卖。为此,警方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深入彻查,并追查毒品来源。

  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警方确认张某组织唐某(男,29岁,重庆市人)等人从云南运输大宗毒品麻古回渝贩卖,并伙同张华某(男,56岁,重庆市人)多次通过广东籍毒品上家张秋某(男,61岁,广东省普宁市人)将冰毒从广东运输回渝贩卖。

  3月初,警方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张华某抓获。随后,警方以张华某为突破口,对其进行审讯。据张华某交代,犯罪嫌疑人张某5月份将有可能要去广东购买毒品。

  获悉此情况后,警方立即展开跟踪调查。5月底,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周世某驾车携带毒品行至湖南省洪安茶峒收费站时被民警成功截获,并当场从该轿车后排座脚垫处查获6公斤毒品。

  经审讯,张某、周世某两人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根据线索,于近日成功将该团伙的其余4名嫌疑人抓获。至此,这个跨越粤滇渝三省市的贩毒案全面告破。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7/7369816.shtml report 815 中新网重庆6月27日电(程东亮蒋青琳)记者27日从重庆北碚区警方获悉,一个跨越粤滇渝三省市的贩毒团伙被警方摧毁,警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6公斤及毒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重庆警方破获一团伙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6公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