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手持玩具仿枪抢劫古玩店 在逃11小时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劫的古玩店。 邳公宣 摄
被劫的古玩店。 邳公宣 摄
被劫的古玩店。 邳公宣 摄
嫌疑人指认现场。 邳公宣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7日电  (伍双)“手持玩具仿枪抢劫古玩店,因自知枪支底细,嫌疑人竟用枪把砸伤店主头部。”6月27日,江苏邳州市公安局对外介绍称,6月26日下午15时许,当地某商业广场发生一起抢劫案件,警方火速出击,事件仅过了11小时便速破。

  据受害人业主冯某报警反映,一男青年手持疑似枪支,在其经营的古玩店内实施抢劫,将其头部砸伤,抢走现金7000余元。邳州市公安局110接警后,迅速启动“关城门”预案,组织全市交警、派出所警力迅速上路设卡拦截,同时刑警大队、指挥中心、运河所、运西所、宿羊山所等单位精干警力围绕案件开展集中侦查攻坚、现场访问、卡点堵截,成功明确了嫌疑人逃跑方向。与此同时,徐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谢耀西副支队长也率领工作组来邳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仅用了11个小时,专案组于6月27日凌晨3时许,在邳州市某镇成功将嫌疑人叶某抓获,当场查获被抢的现金等物品及作案使用的疑似枪支。经初步鉴定,该犯罪嫌疑人使用的疑似枪支为玩具仿真枪,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7/7369943.shtml report 1171 被劫的古玩店。邳公宣摄嫌疑人指认现场。邳公宣摄中新网南京6月27日电 (伍双)“手持玩具仿枪抢劫古玩店,因自知枪支底细,嫌疑人竟用枪把砸伤店主头部。”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手持玩具仿枪抢劫古玩店 男子在逃11小时落网(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