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晋江三轮车突然侧翻 路过两岁女童当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6月27日电  (吴滢)27日上午8时左右,福建晋江某村一辆三轮车在下坡过程中突发侧翻,导致一名路过的两岁女童当场死亡。

  该女童出生于2012年农历八月初九,有一个四岁的姐姐,父亲正在服刑。

  事发前,女童与爷爷奶奶和妈妈租住在当地。“我和小孙女还有一个老乡去买早餐,前方三轮车下坡时突然就发生了侧翻。”女童的爷爷熊先生透露,三轮车司机姓彭,男性,重庆人,和自己是老乡还是邻居。

  事发时,三轮车上载有另外一名男孩,但司机和男孩都没有受伤。

  事发后,三轮车司机被晋江警方带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6-27/7370045.shtml report 407 中新网泉州6月27日电(吴滢)27日上午8时左右,福建晋江某村一辆三轮车在下坡过程中突发侧翻,导致一名路过的两岁女童当场死亡。该女童出生于2012年农历八月初九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建晋江三轮车突然侧翻 路过两岁女童当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