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斯顿-马丁与面包车相撞 司机被法拉利接走

来源:新文化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昨日下午,长春市樱花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价值上百万的阿斯顿·马丁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一死一伤。

  阿斯顿·马丁被指占道逆行

  昨日下午2点左右,网友“Vanguard435”发布微博:阿斯顿·马丁撞日产,人被法拉利接跑了。从配图中可看出现场十分惨烈。他表示,车祸发生的地址在长春市樱花街与柳莺西路交会处,他路过事发现场时,车祸已经发生,“我没看到阿斯顿·马丁的司机,但日产车里是两位女性,有一个伤得特别重。”阿斯顿·马丁与日产车是正面相撞,有目击者表示,阿斯顿·马丁占道逆行,速度特别快,将日产车给撞了,阿斯顿·马丁的司机没事儿,被一辆法拉利给接走了,但日产车里的俩人都不太好,被120接走了。当时,两名伤者都还有生命体征。

  下午3点,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两辆车停在柳莺西路,均车损严重,交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黑色的阿斯顿·马丁车是深圳牌照。该车是由西向东行驶,车尾停在双实线北侧,对向车道上。车头偏向南,跨在双实线上。前脸大幅度凹陷,前机盖掀起,保险杠断裂,左前车灯已不见,两个安全气囊弹出,前风挡玻璃被撞碎。在其南侧,一辆黑色日产面包车车头向北,倒停在绿化带上,前车脸已经完全凹陷,前风挡玻璃已完全碎裂,司机位车门严重变形。驾驶位置车座与方向盘距离不到十厘米。两车正面受损严重,可看出是正面相撞。

  多辆豪车事发前多次出现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前,曾看到此辆阿斯顿·马丁出现在此路段,并且车速很快,与另外三四辆豪车同行,不止一次,“不到下午1点,一辆红色的轿车,还有一辆吉普车,车速太快了,就在柳莺西路上,来来回回的。”他表示,这几辆豪车在此处开了几个来回,在事故发生后,红色轿车并未开走,而是停在了不远处,但司机也不见了。

  另一位目击者称:“我出来的时候,就没看见司机,但听有人说阿斯顿·马丁的司机没啥事儿,让人接走了。面包车里司机和乘客都是女的,四五十岁的样子,司机看上去情况就不太好,乘客坐在副驾驶后面,有人给拽出来了,当时还说话呢。”

  面包车女司机死亡

  事故现场,一位男子协助交警勘查现场。他表示,他是面包车司机女婿的朋友,被送到医院的司机已经身亡。“我朋友的岳母,50多岁,我朋友在外地,正在赶回来。”车上两名女士是亲属关系,均送到了中日联谊医院。

  下午3点40分左右,记者赶到医院,在急诊室大厅看到了死者的姐姐及另外两名亲属。一名亲属介绍,出事前,死者刚刚将丈夫送到地方,准备带着亲人去送东西,就在这途中发生了意外,“她丈夫现在在交警队呢,也没看见另外一辆车的司机。”据其称,一同送来的女士一直都在抢救当中,情况似乎也不太乐观。

  下午4点多,尸检工作人员赶到医院,将遗体送往殡仪馆,等待尸检。下午4点20分左右,记者离开医院前,女乘客仍在抢救中。目前,事故仍然在调查处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8/183757.shtml report 1927 事故现场新文化讯(记者石竹)昨日下午,长春市樱花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价值上百万的阿斯顿·马丁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一死一伤。阿斯顿·马丁被指占道逆行昨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与面包车相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