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景区电动游览车事故已致3人遇难7人受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宣传部27日8时发布信息称,截至目前,26日下午该县鹞子沟景区电动游览车发生事故,3人遇难,同时公布了伤亡者名单。

  6月26日16时50分许,大通县鹞子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调试电动游览车时发生事故,共造成10人伤亡。在医院接受救治的多名伤者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事发前,共有两辆新买的电动游览车前往该景区一山顶试车,返回途中因两台电动游览车在下坡路段突遇刹车失灵,分别撞向景区电动伸缩门和一棵大树。

  “在大通县人民医院救治的伤者温存寿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大通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事故遇难人数升至3人。目前,伤亡人员身份认证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大通县连夜组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针对景区安全、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危险路段、危旧房屋和防汛险工险段进行安全巡查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文/中新 胡贵龙 张添福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6/28/content_140362.htm?div=-1 report 567 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宣传部27日8时发布信息称,截至目前,26日下午该县鹞子沟景区电动游览车发生事故,3人遇难,同时公布了伤亡者名单。6月26日16时50分许,大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