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男枪杀女友弃尸沙漠 获判50年终身监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15年前轰动一时的加州东湾皮诺尔华裔电脑工程师黄雷蒙被判一级谋杀,现年44岁的黄雷蒙将面临50年的终身监禁。

  报道说,1999年,黄雷蒙杀害自己当时只有21岁的女友冼雅礼,当时冼雅礼已经有孕在身。黄雷蒙被控伙同自己的情人将有孕在身的前女友冼雅礼枪杀并弃尸荒漠。康特拉克斯塔郡高级法院陪审团仅用了一天就确定黄雷蒙是有预谋的杀害自己前女友。

  黄雷蒙在出庭期间,一直坚决否认自己杀害冼雅礼。黄雷蒙一度呜咽,并举起自己的右手,坚称可以“向上帝发誓,并没有杀害自己的前女友。”黄雷蒙告诉陪审团,他同时爱着两个女人,冼雅礼和唐杰西,并承认自己和两个女人都有分歧。

  检方认为,黄雷蒙当时并未和冼雅礼分手,而是选择将其杀害,才和唐杰西在一起。由于药物医学方面的问题,唐杰西并未被警方指控,目前也无法出庭作证。检察官诺克斯一直将黄雷蒙描述成一个精于算计的骗子,一个曾涉嫌儿童色情被联邦控罪的前科罪犯。(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28/c1002-27218305.html report 551 人民网6月2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5年前轰动一时的加州东湾皮诺尔华裔电脑工程师黄雷蒙被判一级谋杀,现年44岁的黄雷蒙将面临50年的终身监禁。报道说,19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华裔男枪杀女友弃尸沙漠 获判50年终身监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