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突尼斯酒店袭击事件中英国遇难者人数升至15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7日电(记者张家伟 张建华)英国外交部27日证实,至少有15名英国人在突尼斯酒店袭击事件中死亡。

  英国外交部负责中东和北非事务的国务大臣埃尔伍德在一份最新声明中说,遇难人数可能还会上升,因为“有许多人在这起可怕的袭击中遭遇严重伤害”。 埃尔伍德说,外交部的危机中心正24小时运转处理这次袭击事件,政府也已部署一支英国警察分队确认遇难者身份,且外交部人员正在协助英国游客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截至目前,英国政府还未正式发布遇难者身份。

  突尼斯著名旅游城市苏塞的“皇家马尔哈巴”酒店26日遭遇武装袭击,造成至少37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6/28/c_127958365.htm report 436 新华网伦敦6月27日电(记者张家伟张建华)英国外交部27日证实,至少有15名英国人在突尼斯酒店袭击事件中死亡。英国外交部负责中东和北非事务的国务大臣埃尔伍德在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