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年多项审计公告发布 央企高管买房不交全款

来源:新华网

  #央视快讯#【2014年度审计公告:花1700多万买高档酒 央企高管买房不交全款】审计署发布2014年多项审计公告。涉及14家央企、46个中央部门、3家金融机构等。中电投集团下属企业花1753.66万买高档酒;国电下属公司花143.54万买高档烟酒,称是会议费;中粮高管购下属企业开发房产,未付全款就办交接手续。

  【出国违规,卫计委等被点名】审计报告指出,一些部门仍违规出国。卫计委、贸促会等5部门的8个团组擅自更改行程或境外停留时间,故宫博物院的5人团组在智利、巴西期间,擅自增加4个参观城市,还提供虚假行程单。海洋局、新华社等2等部门超范围、超标准列支或由企事业单位等承担费用。(刘世昕 王亦君)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28/n415777531.shtml report 319 #央视快讯#【2014年度审计公告:花1700多万买高档酒央企高管买房不交全款】审计署发布2014年多项审计公告。涉及14家央企、46个中央部门、3家金融机构等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