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与学童合影 做鬼脸吐舌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7日在台北欣赏台湾偏乡孩子的表演,与孩子们合照时一起做鬼脸,俏皮伸舌头。《联合报》图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7日在台北欣赏台湾偏乡孩子的表演,与孩子们合照时一起做鬼脸,俏皮伸舌头。《联合报》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7日在台北欣赏台湾偏乡孩子的表演,与孩子们合照时一起做鬼脸,俏皮伸舌头。

  报道说,偏乡孩子学习才艺的机会不如都市孩子多,但潜能无穷。台湾“至善基金会”资助台湾新竹县尖石乡5所学校的才能培育课程,27日首度邀请5校共约70名学生到台北表演。

  据报道,周美青是至善基金会的长期赞助人,她27日先前往参观新光小学(受资助5校之一)摄影展,由孩子导览作品,再到演艺厅看学生表演。

  据报道,学生大多是泰雅族原住民,到台北表演都十分兴奋。不过,他们平日居住在山中,一到台北就直呼热得不得了。周美青与孩子们合照时俏皮伸舌头,和小朋友一起做鬼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6-28/7370405.shtml report 816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7日在台北欣赏台湾偏乡孩子的表演,与孩子们合照时一起做鬼脸,俏皮伸舌头。《联合报》图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与学童合影 做鬼脸吐舌头(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