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宁德白水洋万人泼水节因人数超负荷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28日电  (记者 龙敏)连日来的高温让清凉避暑游升温。福建宁德市屏南白水洋景区28日上午通报,白水洋景区当日人数已超过最大负荷量,白水洋万人泼水节活动被迫取消,未入园的游客们可到鸳鸯溪景区游览。

  通知还称,白水洋万人泼水节活动排期另行通知。

  国家AAAAA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洋·鸳鸯溪景区位于福建省屏南县境内,总面积66平方公里,分为白水洋、宜洋、刘公岩、太堡楼、鸳鸯湖五大景区。

  据介绍,白水洋是鸳鸯溪五大景区中最具特色的天然景观,平坦的岩石河床一石而就,净无沙砾,登高俯瞰,其形状犹如一丘刚刚耙平的巨大农田,平展展的铺呈在崇山峻岭之中。三大浅水广场中,面积最大的中洋达4万平方米,最宽处182米,河床布水均匀,水深没踝。

  28日,合福高铁正式开通。根据此前公布信息,合福铁路开通之日至12月底不等,全省各地约200多家景区都将推出各种折扣优惠。其中,8折优惠的代表性景区有: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宁德白水洋-鸳鸯溪,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三坊七巷等。

  作者:龙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8/7370612.shtml report 605 中新网福州6月28日电(记者龙敏)连日来的高温让清凉避暑游升温。福建宁德市屏南白水洋景区28日上午通报,白水洋景区当日人数已超过最大负荷量,白水洋万人泼水节活动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福建宁德白水洋万人泼水节因人数超负荷取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