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马里兰州发生翻船事故 致1人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一行9人,27日在马里兰州一处水坝划船时,不幸船体突然翻转,致使9人全部落水。在经过当地的警方救援后,8人获救,1人溺亡。

  报道称,此次事故发生在马里兰州的一处水坝库区内。船在翻转后,船上人员全部落水,其中有4人拼命扒着水坝堤,另外3人虽落入水坝泄洪道中,但仍被直升机救出。还有1人则在翻船原地,被其他船只救起。

  但报道同时指出,在经过长时间的搜救后,救援人员才找到最后一名落水者,原来这名62岁的男子被一直被水坝下的暗流困住,最终溺亡。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次事故的原因,但相信是由于近日有降雨,水流过快引起了翻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8/7370701.shtml report 412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一行9人,27日在马里兰州一处水坝划船时,不幸船体突然翻转,致使9人全部落水。在经过当地的警方救援后,8人获救,1人溺亡。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发生翻船事故 致1人溺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