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怒砸丈夫送小三座驾 保安报警:有人中暑了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前天中午,烈日当头。江北区观音桥一家医院的保安看见一名女子在停车库里砸车。“天气恁个热,难道中暑了?”保安立即报警。

  砸车 丈夫买车不给她

  观音桥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女子已经砸完车,坐在地上哭。她的旁边就是刚刚被她砸过的广汽传祺SUV,车的挡风玻璃碎了,雨刮断了,方向盘的雨刮器断了,排挡杆也被扯了出来。

  民警向女子了解情况后,得知这名女子柳河(化名)今年34岁,车是她自家的。她说,几个星期前,她从朋友口中无意间听说丈夫托人买了一辆性价比高的二手车。柳河以为丈夫是给自己买的,没有直接询问丈夫。不料,这辆车不是给她的,丈夫也从未跟她提起买车的事。

  查车 找到小三闹进派出所

  随后,柳河看到丈夫发的短信,原来这辆车是送给他的情人—26岁的李娇(化名),不久就会过户。柳河找到李娇,对方否认与柳河丈夫有私情,两人谈得并不愉快。

  “她还好意思劝我,要心平气和。”柳河回忆,李娇有些傲娇,还劝她不要想不开,让她多出去走走,“最好出去耍个十来天,散心。”

  气不打一处来的柳河和李娇闹到了红旗河沟派出所。两人的丈夫也来到现场,并发生抓扯。混乱中,李娇遭到误伤。

  开车 送小三去医院治疗

  李娇受伤后,四人坐上这辆二手车,来到医院。两名男士陪着李娇去急诊室,留下柳河在车内。柳河一人觉得委屈,就对车发泄。“反正也不是给我买的,她受个皮外伤,大家都关心她。”柳河说。

  后来,观音桥派出所民警将四人请到派出所。李娇的丈夫不想再纠缠,表示只要妻子划清界限,就不再追究。柳河的丈夫表示,二手车是自己用的,并不会送人。在民警的劝导下,这件事不了了之。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谢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5-06/29/content_448518.htm report 991 前天中午,烈日当头。江北区观音桥一家医院的保安看见一名女子在停车库里砸车。“天气恁个热,难道中暑了?”保安立即报警。砸车丈夫买车不给她观音桥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女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