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20米长吊臂坠落劈开铁皮房 4名工人被砸伤

来源:映象网 作者:汪永森 刘凌智
20米长吊臂劈开铁皮房
20米长吊臂劈开铁皮房

  昨日5时30分许,陇海路与一马路交叉口东南角二七区铁道中央花园小区在建工地内,一辆重约43.7吨的吊机在卸载一台中央空调机时,吊臂连同驾驶舱断裂,吊臂更是直接砸向民工宿舍,致使4名熟睡中的工人受伤。

  “吊臂砸向工人宿舍,幸亏被中央空调机顶住,不然整个宿舍都得塌。” 现场施工人员称,被砸中的宿舍是铁皮房,共2层4个房间,其中一楼为办公区,二楼住有七八名工人,因时间尚早他们都还没有起床。

  约20米长的吊臂将铁皮房从中间砸成两部分,4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4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仍在住院接受观察治疗。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汪永森 刘凌智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6/t20150629_2040008.html report 857 20米长吊臂劈开铁皮房昨日5时30分许,陇海路与一马路交叉口东南角二七区铁道中央花园小区在建工地内,一辆重约43.7吨的吊机在卸载一台中央空调机时,吊臂连同驾驶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