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核集团承认将竞购斯洛伐克国家电力股权

来源:界面 作者:庄键

  对于媒体报道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有意购买斯洛伐克国家电力公司(Slovenske Elektrarne)66%股权的消息,中国核电(601985.SH)今日刊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核集团确实有意参与竞购,但尚未就此事项聘请财务顾问,而中国核电目前是否参与此事项尚未确定。斯洛伐克国家电力公司为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所控股。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14047.html report 295 对于媒体报道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有意购买斯洛伐克国家电力公司(SlovenskeElektrarne)66%股权的消息,中国核电(601985.SH)今日刊发公告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