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衡阳10台公交车被烧毁 嫌犯曾因强奸罪获刑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钢彪 王鹏)6月26日凌晨,衡阳市石鼓区船山路湘江大桥桥底一公交车停车场起火,10辆公交车、1辆小车被烧毁,大桥部分受损。

  事件发生后,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衡阳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调查工作。经过不到24小时的持续侦查,现已查明该事件为一起刑事案件,系人为放火。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已于6月27日14时20分被抓获,其对放火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犯罪嫌疑人王某生,男,54岁,衡阳市石鼓区松木乡人,曾因强奸罪被判刑,现为一超市勤杂工。目前,王某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6/201506290810572372.html report 436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徐德荣通讯员李钢彪王鹏)6月26日凌晨,衡阳市石鼓区船山路湘江大桥桥底一公交车停车场起火,10辆公交车、1辆小车被烧毁,大桥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