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八旬同性情侣相恋半世纪注册结婚 现场感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伊万斯和乔治·哈里斯
杰克·伊万斯和乔治·哈里斯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法院于26日裁定,同性婚姻合乎该国宪法,同性伴侣在全美各州都有结婚的权利。当天下午,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两名八旬男子在当地政府机关办理结婚手续,成为达拉斯第一对注册结婚的同性伴侣。交往超过半世纪终于等到这一天,令他们欣喜若狂。

  据报道,85岁的杰克·伊万斯(Jack Evans)和82岁的乔治·哈里斯(George Harris)已经在一起54年。去年,他们已经在当地教堂举办结婚仪式。不过由于当时得州仍未通过同性婚姻,因此即便有了婚礼但仍未不具有法律效力。

  如今梦想终于成真,伊万斯和哈里斯欣喜若狂。伊万斯说,“这在两年前,仍是无法想象的事情。”等了大半辈子的他们,没有放开彼此的手,一路走了超过半世纪,终于等到这一天,现场许多人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伊万斯和哈里斯54年前相识,当时同性恋在得州是违法行为。当地警察局进行了一些用来诱捕男同性恋情侣的派对,他俩便是在这样的派对中相识的,并一同逃走。此后,警方在报纸上公布了他们的名字,他们不得不离开家乡。

  然而,半个多世纪过去了,这对同性伴侣从未想过在加拿大、或者美国其他州注册结婚,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获得认可。

  如今,他们的梦想终于成真,注册结婚当天,哈里斯说:“我们已经等待得够久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9/7371859.shtml report 1029 杰克·伊万斯和乔治·哈里斯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法院于26日裁定,同性婚姻合乎该国宪法,同性伴侣在全美各州都有结婚的权利。当天下午,得克萨斯州达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八旬同性情侣相恋半世纪注册结婚 现场感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