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小型飞机撞上建筑坠毁 机上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间,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坠毁,机上3人死亡。事发时飞机撞上一栋建筑,现场燃起大火,建筑内的居民设法逃离。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称,这架小型飞机从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机场起飞,飞往马萨诸塞州,该飞机于28日晚5点45分撞上这栋位于波士顿西南约48公里处的建筑。

  据报道,驾驶坠毁飞机的飞行员曾对空管报告,称该机的发动机出现问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将前往事故现场。在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通知遇难人员家属前,遇难人员的身份不会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9/7372089.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间,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坠毁,机上3人死亡。事发时飞机撞上一栋建筑,现场燃起大火,建筑内的居民设法逃离。美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一小型飞机撞上建筑坠毁 机上3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