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网信办全体负责同志寄语点赞“中国好网民”

来源:综合 作者:网络传播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各省网信办主任也纷纷参与“寄语中国好网民”:

  蔡丽新(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网信办主任):崇德向善凝聚人生暖意,文明守法清朗网络空间。

  来颖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网络已成为人类共同的家园,让网络空间安全清朗起来,是每一个网民共同的心愿、共同的责任、共同的义务。当好中国好网民,重在坚守底线,以“四有”为标尺,不信谣传谣、不低俗媚俗;贵在坚持不懈,不论何时不论何处,恶小不为,善小不弃,自觉依法文明上网;成在人人参与,一起传递正能量,共建美好网络家园。

  汪家驷(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希望仰看见湛蓝天空;在网络空间里,我们也不愿俯视到灰暗界面。“2015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期待你的积极参与。相信大家都来自觉传播正能量,互联网就一定会成为共建共享的美好家园!

  郭建晖(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好网民要有道德之律、法律之戒、向善之心、扬善之德。清朗网络空间,看我网民力量。

  李建军(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做一个中国好网民,就是要自觉遵守网上运行规则和法治标准、恪守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做网络秩序的自觉维护者、网络好声音的歌唱者、温暖正能量的传播者,汇聚起互联网正面发声、传播主流价值的强大力量。

  何彧(河南省网信办主任):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信息的传播者,人人都是信息的制造者。做中国好网民,人人都可为,全民皆有责。让我们坚持“四有”标准,争当网络好公民,自觉传播正能量,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

  “2015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新浪网、腾讯网、新浪微博等网站联合承办。6月18日活动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广大网民和社会舆论的积极响应,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参与互动,网上掀起弘扬主旋律、培育“四有”好网民的热潮。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29/n415840253.shtml report 921 各省网信办主任也纷纷参与“寄语中国好网民”:蔡丽新(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网信办主任):崇德向善凝聚人生暖意,文明守法清朗网络空间。来颖杰(浙江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