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地震台网调侃证监会:灾害损失严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小英
 

 

 

  今天13:20分,当时沪指应该是跌破了3900点,中国地震台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地震科普信息,亮点的是内容最后@了证监会发布。

  内容如下:

  #微科普#大于6.0级的地震称之为强震,8.0级以上的又称巨大地震。根据强震活动规律,一般又分前震主震型地震、主震余震型地震、双震型地震、震群型地震和孤立型地震,共同点就是灾害损失严重@证监会发布

  现在想来,证监会官方微博于13:47发布的【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答记者问】,是不是针对“灾后重建”所作的努力呢?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5-06-29/926150.html report 1501    今天13:20分,当时沪指应该是跌破了3900点,中国地震台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地震科普信息,亮点的是内容最后@了证监会发布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