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快的拟推“滴滴政府版” 提供公务用车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今日,滴滴快的正式宣布,将在“滴滴企业版”的基础上,根据政府机关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滴滴政府版”,为取消一般公务用车的政府机关提供出行用车解决方案。

  据了解,于今年1月正式推出了“滴滴企业版”,使用企业版,企业只需要在滴滴开通一个企业账号并充值,企业员工就可用这个账号在网站、“滴滴企业出行”微信号、普通版的“滴滴打车”APP为自己因公出行、及需要接送的客户呼叫不同车型。在行程结束后,乘车人无需付费,车费直接从企业账号余额中划出。

  “简单来说,开通了"滴滴企业版"账户的企业不用再买车、养车、养司机,需要用车时"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也可以提前预约,分时段、分车型包车,据我们估算,企业用车成本相对此前能减少50%。另外,企业充值后,滴滴直接可以给企业开一张发票,免去了每次用车都要开发票的麻烦,企业员工也不用贴票报销,财务人员也可以直接登录企业的滴滴企业版后台,查看每个员工的用车记录和路线。”滴滴公司联合创始人吴睿介绍。

  吴睿表示,在推出“滴滴企业版”时,就已经考虑这样的服务模式可以延伸至政府机关用车领域。“政府机关公务员的日常出行行为与企业有很高的相似性,例如都有不同车型、优质服务、包车、接送机等需求,滴滴快的将在现有的“滴滴企业版”基础上,根据不同地方政府机关的用车特性,进行个性化订制和功能更改,推出更适合政府机关公务用车的“滴滴政府版”。

  “比如在收费模式上,"滴滴政府版"可以采用单位统筹与个人支付相结合的模式,统筹部分与单位统一结算,个人费用由个人实时结算。”吴睿说,政府机关用户可以自主通过管理后台,为不同部门和级别的公务员设置不同的车型、时间等用车权限。

  此外,滴滴快的表示,地方政府车改后的剩余的车辆也可以纳入滴滴平台进行管理,优先保障公务用车需求,闲置时服务民用市场,将这些车辆的剩余价值最大化。业内人士表示,公车改革后产生的公务用车需求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更是一个急需社会化服务支持的领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6-29/7372827.shtml report 986 中新网6月29日电今日,滴滴快的正式宣布,将在“滴滴企业版”的基础上,根据政府机关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滴滴政府版”,为取消一般公务用车的政府机关提供出行用车解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滴滴快的拟推“滴滴政府版” 提供公务用车解决方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