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旅游目的地 北京位居第十一

来源:澎湃新闻
瑞士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的旅游目的地。

  瑞士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的旅游目的地。

  旅游服务商Hotel.com发布2015“总汇三明治指数”(Club Sandwich Index),显示瑞士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的旅游目的地,其次为法国巴黎、中国香港、挪威奥斯陆、英国伦敦、韩国首尔、瑞典斯德哥尔摩、日本东京、新加坡和美国纽约市。北京名列第11,排在芬兰赫尔辛基、丹麦哥本哈根和澳大利亚悉尼前。

  总汇三明治指数计算的是酒店宾客一天餐饮的平均开销,包括晚餐一个总汇三明治、午餐一份由汉堡、薯条和碳酸饮料组成的套餐、茶点时间的一杯咖啡、正餐后一杯红酒。在日内瓦,照此消费需要86.71美元(约合538元人民币)、巴黎需要72.62美元(451元)、香港71.34美元(443元),北京需要59.3美元(368元)。指数显示,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是最便宜的旅游城市,为30.08美元(187元),其次为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和巴西里约热内卢,中国台北列第12,为46.12美元(286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6659 report 806 瑞士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的旅游目的地。旅游服务商Hotel.com发布2015“总汇三明治指数”(ClubSandwichIndex),显示瑞士日内瓦为全球最费钱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