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孕妇怀抱孩子乞讨 称遭赌徒丈夫打而离婚

来源:新民网
抱着孩子乞讨的孕妇。
抱着孩子乞讨的孕妇。

  @中原网:【郑州街头一孕妇带孩子乞讨已怀孕9个月】6月29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门口,一名孕妇抱着一个小孩在乞讨,“挺着大肚子还在乞讨,看上去让人心疼”。女子名叫吴曼,邓州人,因为其丈夫是赌徒,经常打她和孩子。无奈,她选择离婚,带着孩子净身出户出来乞讨。(映象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6/29/27991802.html report 485 抱着孩子乞讨的孕妇。@中原网:【郑州街头一孕妇带孩子乞讨已怀孕9个月】6月29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门口,一名孕妇抱着一个小孩在乞讨,“挺着大肚子还在乞讨,看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