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新华医院护士被打 致右耳听力下降脑震荡

来源:新民网 作者:李若楠 沈文林

  【新民网·最新报道】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一名护士被患者家属用硬物击伤面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据了解,事发今天上午8点50分,新华医院普外科一名患者在办理出院手续过程中,家属对患者是否应该出院产生质疑,情绪激动,在护士解释时,家属突然使用硬物击伤护士面部。

  据悉,该护士验伤结果为右耳轻度听力下降,颏部软组织挫伤,右上第五颗牙挫伤,头颅CT显示轻度脑震荡。

  目前,警方介入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李若楠 沈文林)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xmsq/2015/06/29/27992016.html report 387 【新民网·最新报道】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一名护士被患者家属用硬物击伤面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据了解,事发今天上午8点50分,新华医院普外科一名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