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桂林一名女子离婚不成欲携女儿跳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女子携女儿站在酒店13楼窗台欲轻生 钟欣 摄
图为女子携女儿站在酒店13楼窗台欲轻生 钟欣 摄

图为救援人员正对女子进行劝说 钟欣 摄
  图为救援人员正对女子进行劝说 钟欣 摄

  中新网桂林6月29日电  (记者 杨陈)29日下午2时许,广西桂林市一名女子携女儿站上市区香江饭店13楼窗台欲跳楼。经过救援部门近三个小时的劝说,最终脱险。

  当天下午1时许,一名从甘肃嫁来桂林的女子,带着女儿到香江饭店入住。2时10分左右,该女子打破位于13楼房间的窗户,打算带着女儿一同跳楼。

  桂林市消防部门接报后立刻赶往现场救援,并在酒店外围拉起警戒线,设置救援气垫。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该女子是因为家庭矛盾而欲自我了断。期间救援人员及女子的丈夫曾不断地对其进行劝说,但该女子的情绪始终非常激动。

  下午5时许,在该女子与其丈夫长时间谈判拉锯,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后,母女二人被成功救下。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丈夫喜好赌博,且对其实施家暴,该女子不堪忍受,最终作出不理智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9/7373097.shtml report 1172 图为女子携女儿站在酒店13楼窗台欲轻生钟欣摄图为救援人员正对女子进行劝说钟欣摄中新网桂林6月29日电(记者杨陈)29日下午2时许,广西桂林市一名女子携女儿站上市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西桂林一名女子离婚不成欲携女儿跳楼(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