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奶不相信自己肚子疼 江苏11岁男孩欲跳楼

来源:新民网 作者:范木晓子
 

  扬子晚报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骏 记者 范木晓子)今天上午,盐城建湖县一小区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11岁的小男孩因肚子疼,其奶奶却未相信,受挫的他独自一人爬上楼顶,后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官兵成功解救下来。

  据了解,事发小区为建湖县惠民花苑。有小区业主介绍,早上八点多,听说小区里有个小男孩不愿去上学,自己爬上楼顶要跳楼。很快,当地警方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参与救援的建湖县消防中队中队长赵毅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早上8点1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后,很快就赶到事发地点,此时,楼下已经围满了居民。

  随后,他们兵分两路,一路消防官兵在楼下开展营救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赵毅带着三名战士赶往楼上。当他们爬到顶楼时,看到一名小男孩探着头,趴在顶楼的井盖处。

  “五楼半到六楼的墙上有一个焊的梯子,他是从梯子上爬上去的。”赵毅称,由于孩子还小,他先爬到窗户上,然后借助窗户才爬上的顶楼,“可能是听到我们上楼的声音,他把那个六楼顶部挡雨的盖子掀开和我们说话,我们也害怕他小,冒然上去,他会不理智,只好先和他聊天稳住情绪,一起帮忙劝说的还有顶楼的一位阿姨。”

  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说,小男孩的情绪慢慢平稳,他自己从楼顶慢慢地往下爬,最终被消防官兵一把抱住。

  据了解,当天早上,小男孩和奶奶说肚子很痛,但奶奶没有相信,便直接走开了,才出现这一幕。

  事发后,小男孩的奶奶闻讯后赶到现场,情绪比较激动,对于消防官兵的及时赶到表示非常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6/29/27992672.html report 1212  扬子晚报网6月29日讯(通讯员王骏记者范木晓子)今天上午,盐城建湖县一小区发生惊险的一幕,一名11岁的小男孩因肚子疼,其奶奶却未相信,受挫的他独自一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