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情感纠纷欲自杀 为获死刑杀发廊女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李某因为情感纠纷意欲自杀,竟产生通过杀死他人以被判处死刑的荒谬想法,遂想杀害偶然遇到的发廊女万某,所幸被万某丈夫等人及时制止。

  记者昨天获悉,李某仅因个人情感纠纷,就起意并实施杀害无辜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李某系犯罪未遂,具有自首情节,对其依法从轻处罚。最终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6/30/content_355148.htm report 320 北京晨报讯(记者黄晓宇)李某因为情感纠纷意欲自杀,竟产生通过杀死他人以被判处死刑的荒谬想法,遂想杀害偶然遇到的发廊女万某,所幸被万某丈夫等人及时制止。记者昨天获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