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童被锁车中死亡 车窗玻璃满是手指印(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27日下午,在湘潭一小区,一名小男孩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内。死者爷爷称,当时孙子跟着父母外出,回来时在车上睡觉。他们以为孙子还跟着父母,等家人发现异常,孩子已经在车内死亡。

  27日下午,在湘潭一小区,一名小男孩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内。死者爷爷称,当时孙子跟着父母外出,回来时在车上睡觉。他们以为孙子还跟着父母,等家人发现异常,孩子已经在车内死亡。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说起这件事,小区内的居民议论纷纷,既惋惜又觉得不该把孩子单独留在车里。

  “中午气温很高,车子晒在外面温度肯定高。”居民黄爹爹说,当天不满4岁的小天跟着父母外出,当时总共有四个孩子,还有几个大人,当时说是去打疫苗。中午11点左右他们回到小区,当时小天在后座睡着了。其余几名大人就把孩子带下车,单独留着小天在车内。

  “大人带着孩子去了15楼亲戚家吃饭。”黄爹爹说,死者家住在二楼,亲戚住在15楼,等到了下午5点左右,家人才发现小天不见了,等找到人已经死了。

  在该小区2栋楼下停放着一台现代白色越野车,据居民称这正是孩子父母的车。这台越野车窗户贴了玻璃膜,从外侧很难看清车内的情况,车窗玻璃上满是手指印。

  “可能是孩子想出来,开不开门。”居民李女士说,当时温度高,孩子醒来时可能已经没力气了。

  湘潭市中心医院护士小苏表示,他们接到报警电话赶到小区后,发现孩子脸部皮肤有破损,全身发紫红色,瞳孔已经放大,经证实已经死亡多时。

  据潇湘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6/30/content_355160.htm report 1112 27日下午,在湘潭一小区,一名小男孩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内。死者爷爷称,当时孙子跟着父母外出,回来时在车上睡觉。他们以为孙子还跟着父母,等家人发现异常,孩子已经在车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