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蛇偷上村民床“夜难眠” 消防员捉蛇放生(图)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消防员将蛇抓住后带走。消防供图
消防员将蛇抓住后带走。消防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通讯员王卫苹)昨天早上7点左右,密云县穆家峪镇羊山村,一条长蛇爬到一村民家床上,家人因害怕一夜没敢进屋睡觉。消防员将蛇抓到后野外放生。

  据户主介绍,前一天晚上,妻子在房间内洗澡时,一条1米多长的大蛇溜进屋内并爬上了床。妻子关门跑到门外,家人一夜未敢进屋睡觉。昨天早上,妻子回到家后发现,该蛇被困在床上方的蚊帐上无法逃脱。家人拨打消防电话求助。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大蛇被困在居民床上方的蚊帐顶上,将顶上的布坠成凹形,蛇不断吐着长长的信子,始终爬不出来。

  消防员不停地抖动床单,控制蛇的运动节奏,将蛇成功抓捕,放进早已准备好的蛇皮袋中。随后,消防员将蛇带至没有人烟的野外放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30/content_211793.htm report 707 消防员将蛇抓住后带走。消防供图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通讯员王卫苹)昨天早上7点左右,密云县穆家峪镇羊山村,一条长蛇爬到一村民家床上,家人因害怕一夜没敢进屋睡觉。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