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越狱犯第二人被擒 身中数枪有生命危险(图)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6月28日,警察搜寻越狱杀人犯。新华社发
6月28日,警察搜寻越狱杀人犯。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州警方继26日击毙一名从纽约州一监狱越狱的杀人犯后,28日在美加边境逮捕了另一名越狱杀人犯斯韦特。

  本月6日,斯韦特和马特从纽约州克林顿监狱逃走,此后警方派出逾千人在监狱附近搜索。警方说,斯韦特被捕之前被警方击中受伤。斯韦特现年34岁,2002年因杀死一名副警长被判无期徒刑。

  克林顿监狱是纽约州最大、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关押囚犯2689名。

  据报道,斯韦特被发现之前,警方在附近发现了其DNA,进而缩小了搜寻范围,最终发现了他。

  另外,斯韦特由于身中数枪,伤势较重,可能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30/content_211823.htm report 681 6月28日,警察搜寻越狱杀人犯。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州警方继26日击毙一名从纽约州一监狱越狱的杀人犯后,28日在美加边境逮捕了另一名越狱杀人犯斯韦特。本月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