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总检察长遭炸弹袭击身亡 曾领导起诉前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
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埃及媒体报道称,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的座车当地时间29日遭炸弹攻击,巴拉卡特伤重不治。

  埃及司法和医疗消息人士也证实了。

  据悉,巴拉卡特的车队行径开赫利奥波利斯住宅区时,发生爆炸。

  已宣誓效忠“伊斯兰国”(ISIS)的埃及激进武装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

  该组织发表声明说,他们在巴拉卡特位于开罗赫利奥波利斯区的住家前锁定了目标发动攻击,还上传了攻击行动的照片。目前无法证实该照片的真实性。

  巴拉卡特是近两年来第一位遇袭身亡的埃及政府高官。在任总检察长期间,巴拉卡特领导起诉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包括对前总统穆尔西判死刑。此前,巴拉卡特曾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3569.shtml report 757 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中新网6月3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埃及媒体报道称,埃及检察总长希沙姆·巴拉卡特的座车当地时间29日遭炸弹攻击,巴拉卡特伤重不治。埃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埃及总检察长遭炸弹袭击身亡 曾领导起诉前总统(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