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职员陪副局长就餐时猝死 曾喝45毫升白酒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远航

  中新网昆明6月29日电(记者 胡远航) 近日,网曝昆明市寻甸县民政局副局长张健聚众赌博,酗酒致人死亡,引发广泛关注。寻甸县委宣传部29日晚间通报称,喝酒致死的胡兴文系心源性猝死,席间没有相互敬酒及劝酒,张健目前被停职处理。

  28日晚,有网友在昆明本土论坛爆料称,6月17日下午,寻甸县民政局副局长张健约人到凤龙山陵园打麻将,后聚众喝酒,导致凤龙山陵园一员工胡兴文酒桌上猝死。帖子还称,当天死者胡兴文与张健同桌赌博,输光身上的钱并欠下赌债。张健平时作风腐败,上班时间经常以检查为名到管辖企业吃喝玩乐,尤其酷爱赌博。

  寻甸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经查,6月17日17时30分左右,张健和胡兴文一同前往凤龙山文化艺术陵园公司职工食堂就餐,18时左右开始同桌用餐。席间,就餐人员没有互相敬酒及劝酒,胡兴文喝了一杯45毫升左右的白酒,不久便突然倒地,并伴有呕吐、呼吸急促等症状,经寻甸县医院120急救中心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初步确认属心源性猝死。

  事发后,寻甸县公安机关对胡兴文死亡过程进行调查,排除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对死因无异议,善后事宜得到妥善处置。且据调查,事发当日未发现张健在凤龙山陵园打麻将赌博。

  针对张健接受企业宴请的事实,寻甸县纪委决定对张健给予停职处理,相关问题还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处理。(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5-06/6803784.html report 730 中新网昆明6月29日电(记者胡远航)近日,网曝昆明市寻甸县民政局副局长张健聚众赌博,酗酒致人死亡,引发广泛关注。寻甸县委宣传部29日晚间通报称,喝酒致死的胡兴文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