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媒:IS武装在叙利亚古城遗迹安放炸药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法新社6月21日报道称,一家监督机构近日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巴尔米拉城古迹处放置地雷和炸药,并称此举的目的尚不清楚。

  报道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近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这座位于霍姆斯省中部古城的古罗马遗迹处放置了炸药。

  该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说:“但现在尚不清楚目的是为了炸毁这座古迹,还是为了阻止叙政府军攻入该城。”

  他说,过去3天来政府军对巴尔米拉城居民区发动了强势空袭,至少造成11人丧生。

  他还说:“政府军目前在城的西边,近几天来他们调集增援部队的行动表明他们也许正筹划夺回巴尔米拉城的行动。”

  报道称,“伊斯兰国”5月21日夺取了巴尔米拉,该城以大范围、保存完好的希腊-罗马遗迹而著称。

  这张从极端组织的媒体5月28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中部历史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的监狱的典狱长室。据叙媒体报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自5月13日起向台德穆尔发动攻势,15日攻入台德穆尔东北部农村地区。叙政府军20日在帮助城内居民撤离后撤出了台德穆尔。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50630/834297.shtml report 698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法新社6月21日报道称,一家监督机构近日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巴尔米拉城古迹处放置地雷和炸药,并称此举的目的尚不清楚。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