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D打印咖啡拉花只需10秒 帅哥美女图案随便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3D打印的咖啡拉花。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3D打印科技正盛行,不少产业也都积极想进入这块市场,寻求产业创新。而近日这项新技术又被运用在了咖啡拉花上,看来以后做拉花的咖啡师可要失业了。

  据报道,Steam CC公司新推出一台咖啡拉花机“Ripple Maker”,这台机器结合3D打印、喷墨技术,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选择自己想要的拉花形状,或是将手机里的人像照转化成一杯栩栩如生的拉花咖啡,而且只要10秒。

  使用者还可以加入文字,向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Steam CC公司执行长约希说:“拿铁的拉花艺术在社群媒体中是其中一个被最多的图像,因此我们希望能替这项咖啡拉花艺术开创出一个新层级。”

  而且,打印出来的泡沫都是咖啡成分,不会影响味道,最高7英寸以及最宽4.5英寸的咖啡杯均可以使用。

  据悉,“Ripple Maker”每台售价999美元,目前仅向有供应咖啡的商家贩卖。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已购入这套系统,预计在今年开始替商务和头等贵宾室的乘客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3802.shtml report 794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3D打印科技正盛行,不少产业也都积极想进入这块市场,寻求产业创新。而近日这项新技术又被运用在了咖啡拉花上,看来以后做拉花的咖啡师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3D打印咖啡拉花只需10秒 帅哥美女图案随便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