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华裔女子被害 警方将其前夫及女友列为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当局说,在洪溪礼斯市惨遭杀害埋尸的华裔银行出纳员妲妮亚·加美尔·李(音)的前夫及其现在的女友是这宗杀案的嫌犯。

  班班牙刑事调查侦查小组组长亚义拉说,证据可能将李氏的前夫亚西那斯牵涉进这宗杀案,尤其是他们在6月20日见面的日本餐馆的闭路电视录像。

  亚义拉说:“这是可能把亚西那斯牵涉进妲妮亚失踪案的间接证据之一。”

  亚西那斯和李氏已经分居6年。他们在2007年结婚,并住在一起两年。他们有两个孩子。

  李氏的尸体在她失踪一周后,28日凌晨在洪溪礼斯市巴利描戈描笼涯的一幢房子的后花园里被发现。

  李氏脑后中弹,子弹穿过她的脸。

  亚义拉说,亚西那斯女友安杰拉丠蕧戈(音)的母亲雷吉娜27日到警局,说她女儿的不正常举止使她怀疑在那个闲置的房子有发生事情。

  在27日晚上,在获得雷吉娜的准许后,刑事调查组、犯罪现场鉴证组和洪溪礼斯市犯罪实验室办事处人员进入了该房子进行搜查。

  直至28日凌晨1点,他们在该房子的后院里挖出一具女尸。女尸穿着牛仔裤和横条上衣。其头部被包裹了一块毛巾和一个塑料垃圾袋。李氏的亲人于前天前往洪溪礼斯认尸。

  警方也在调查安杰拉可能涉及这宗罪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6-30/7373867.shtml report 714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当局说,在洪溪礼斯市惨遭杀害埋尸的华裔银行出纳员妲妮亚·加美尔·李(音)的前夫及其现在的女友是这宗杀案的嫌犯。班班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菲律宾华裔女子被害 警方将其前夫及女友列为嫌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