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小孩或被拐至湖南:疑买家“网购”一小孩

来源:光明网
(寻亲志愿者带领宋家人来到新化县公安局报案)
(寻亲志愿者带领宋家人来到新化县公安局报案)
(位于湖南新化县槎溪镇金溪村的疑似买家邹家的房屋)
(位于湖南新化县槎溪镇金溪村的疑似买家邹家的房屋)

  早前报道:河南小孩疑被拐至湘中小山村 记者见证解救行动(图)

  红网新化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彭双林)29日中午12:30许,在湖南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及槎溪镇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河南失踪的3岁多小男孩宋煜熙的父亲宋朋朋等家人来到新化县槎溪镇金溪村一户邹姓农家。此前有新化网友提供线索,该户人家在今年年后“买”了一个小孩,情况与宋煜熙比较符合。

  时刻新闻记者等人抵达时,邹家只有45岁的女主人在家,她介绍,家里并无几岁的小孩。

  后在槎溪镇派出所民警的审问下,邹家女主人表示,儿子3年前确实在网上买回来一个小孩,当时身上还留着脐带。儿子及小孩现在浙江温州,半年前她刚从温州回来。

  宋朋朋介绍,26日至27日,他和寻亲志愿者曾在邹家附近蹲点两天,当时远远地有看见很像儿子宋煜熙的小孩进出。

  新化县公安局给邹家女主人录口供的民警表示,该女子所描述与失踪的宋煜熙年龄存在一定差距,详细情况还有待查明。

  今年2月23日,也就是大年初五下午4时左右,河南民权县程庄镇西宋庄村的小男孩宋煜熙在村口一个小时内便失踪不见。宋煜熙生于2011年农历八月初五,如今快4岁。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5-06/30/content_16130924.htm report 1176 (寻亲志愿者带领宋家人来到新化县公安局报案)(位于湖南新化县槎溪镇金溪村的疑似买家邹家的房屋)早前报道:河南小孩疑被拐至湘中小山村记者见证解救行动(图)红网新化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