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保险公司向不吸烟医保用户提供折扣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日本一家保险公司面向不吸烟的用户提供“优惠服务”,将医疗保险的费用最高减少三成。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第一生命保险旗下的Neofirst生命保险公司将于今年8月份推出这项新的保险项目。此前已有保险公司面向不吸烟用户提供折扣优惠,但是在涵盖住院、手术等医疗费用的医疗保险领域提供折扣优惠尚属首次。

  过去一年间没有吸烟的人在选择该公司的医疗保险项目时,所缴纳的保险费将比吸烟者便宜一至三成。用户是否是吸烟者,将结合个人申报和相关检查进行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30/c1002-27230484.html report 357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日本一家保险公司面向不吸烟的用户提供“优惠服务”,将医疗保险的费用最高减少三成。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第一生命保险旗下的Neof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一保险公司向不吸烟医保用户提供折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